好听好笑好骚

那三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哇唔哉;但是他们的演唱会,有三个好啦~好听、好笑、好骚

虽然说少年时是听他们的歌走来的,但是除了自己喜欢的那几首记得歌名,很多听过却忘了歌名,有些好像没什么印象,不过多数歌曲,都是好听的。

现在的表演者,似乎都要搞笑才能够把现场带热,不然就显得“显”场,虽然有时听不清楚他们讲什么,但从肢体语言,是有好笑的。

好像越老的男人越风骚,不然也不会一直看到升哥摇屁股,宇兄不断扭肥腰,真的是不风,全场最瘦最乖最好看的应该就是黄品源咯!

从不是太清楚的角度看三个男人不专业兼纯属搞笑的舞姿,突然联想到如果他们跳sorry sorry舞会是怎样的场面呢?想不到自己这样的联想还成真,三男还有小秀一下红遍不懂到那里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哦,原来大家虽然一把年纪,偶尔都几young一下的! :p

当然他们都不舍得听众难过的,该唱的歌都必唱,《风筝》、《用心良苦》还有最后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便结束了近3个小时三个好听好笑好骚男人的演唱会!

后记:其实以前喜欢那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的时候,还有一首黄品源跟他哥哥唱的《兄弟情》也是本人最爱听的,可惜很少听到这首歌。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好听好笑好骚"

  1. 兔宝宝, on 2010年2月28日 22:59 said:

    真令人羡慕啊!
    我很想看和听张宇,也很想听黄品源,已经很久没听到了。
    卡带都不能听了。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3月1日 05:18 said:

    去买CD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