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过得精彩

“宅老妪”终于在公假的今天,走出家门,精彩的过了一天,真的是“百年”难得这样,为“宅老妪”喝彩一下!

本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竟然又七早八点出门去巴生找人吃肉骨茶,之后嫌时间太早,又去等人家的“秘密菜单”开门,进去一人吃一块蛋糕,赖到差不多时间才滚离,然后又例常顺路去舅舅家找旧报纸的副刊,然后又滚去找“律师们”聚会。

原本说去东禅寺的,但是“宅老妪”的心今晚比较想去朋友叫去的新春晚会,所以只有随着自己的心情走,可能这样的心又“得罪”了朋友,但是又奈何,幸好这次的选择是对的,因为有预想不到的收获~竟然有榴连吃。

感觉很久没吃榴连吧,所以今晚吃得特别兴奋,只是没有像在家里,吃了榴连可用壳放盐喝水,所以大家都说吃太多不知会否发热气,不过MF竟然说,为榴连而发热气是值得的,哗!这句话赞!!我喜欢!

吃喝节目结束后,朋友们要跟主人合照,本来老得不想拍照的“宅老妪”是要当“摄影人”的,最后又无端端上了镜,恰巧那个“很有名一下的人”又站在“宅老妪”的身边,呵呵!

之前还跟S说,如果是其他人看到那个“很有名一下的人”一定要去跟他合照的,为何我们似乎无动于衷呢?难道真的是老到没了热情?怎知无心插柳,在跟主人合照时,她又请那个“很有名一下的人”一起,所以我们又“不小心”跟“很有名一下的人”合照了。

不过相信那个“很有名一下的人”一定以为我们是一班很迷他的“暗地粉丝”,很想跟他一起合照而已?!哈哈!不过可能他习惯了这种场面,所以算是很“亲民”!

Read Users' Comments (6)

6 Response to "难得过得精彩"

  1. 兔宝宝, on 2010年2月27日 00:25 said:

    那个很有名一下的人是哪位?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2月27日 00:48 said:

    在你的墙回答了!

  3. ZiiNNia , on 2010年2月27日 07:56 said:

    Wah...such a great day ^_^

    jealous leh >_<





    sleep..sleep..sleep's yuyuting

  4. 零零壹(001), on 2010年2月27日 09:04 said:

    tak perlu jealous la,u sleep x 3 lagi dicemburui,haha!

    next time bawa i pergi makan bah kut teh lain la,kamxia!


    lewat tidur & tak cukup tidur `s 001

  5. 非心是口, on 2010年3月1日 13:07 said:

    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那張和很有名一下的人合照的照片喎....難道這難得一拍的照片壞掉啦?

  6. 零零壹(001), on 2010年3月1日 14:07 said:

    要等相机的主人得空才“猫”吧,不然你问她,你比较近水楼台,哈哈!我就不敢看,因为不想看自己的猫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