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灰色黑色

蓝色说~

它很讨厌滥感性的人,什么事都要感性一番,实在顶不顺。

写文章写诗你可以感性,但是跟朋友交流和对话可以不要那么滥感性吗?不该感性的时候也感性,不是滥感性是什么?

尤其是几百年没有联络,但却以为还是很了解你的人,总是要用那太过感性的言语,说希望能够感动你。

只是冷漠的蓝色总是很犯贱,人对它太好它不稀罕,因为它早已认定,太过感性的人跟它的性格不合。

蓝色还是喜欢跟年龄相当的朋友“骂来骂去”,跟常有往来联络和投缘的朋友偶尔相约吃饭,但是很怕很久没有见面也不想见的人,当它不想见,勉强也徒然。

蓝色想对感性过火的人说:不要试图感动冷漠的人,因为感动不成,就会变反感~

蓝色还要补充说:理性的人碰到滥感性的人,真的是让人想抓狂~

~~~~~~~~~~~~~~~~~~~~~~~~~~~~~~~~~~~~~

灰色想~

人家总在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但是灰色不明白,它不丑也不懒,却总觉得自己又丑又懒。更觉得自己灰头灰脑的。

也许是它心灵不够充实,也许因为它最近没有多做善事,也许它向来是个想太多的家伙。

灰色自言自语说:也许它就只有这样到老,因为它是个不想不要不肯不爱改变现状的人~

~~~~~~~~~~~~~~~~~~~~~~~~~~~~~~~~~~~~~

黑色谈~

人家说那部好看到天上有地下无的电影,到底是好看在哪里?还夸张到说没有看那部电影,就仿佛没有看过电影那样,真的是武断到没话讲!

也许黑色本来就不喜欢科幻,也许黑色本来就不会欣赏科技,也许黑色是个没有想象力的家伙,也许黑色这一路看来的电影,都是废片。

所以黑色在新年期间,选择了它自己想看但别人不认为好看的苏乞儿,看完后,还觉得不错看。因为黑色喜欢看赵某的武功,胜于某丹的功夫。

黑色不是喜欢跟人唱反调,只是有时自己也莫名其妙为何会有那样不同感的观点。

黑色只想说,个人有个人的喜好,人人有其观点,你可以赞片好看,但不能武断的说没看就怎样怎样的~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蓝色灰色黑色"

  1. bernice, on 2010年2月23日 17:08 said:

    何谓滥感性呢?不太明白ler...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2月23日 18:35 said:

    不该感性的时候也感性~
    三言两语可以讲完的话也要用华丽的词去表达~

    滥感性是本人自己“滥创造”的词,见谅!

  3. bernice, on 2010年2月24日 13:35 said:

    ohh...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