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很美

虽然有一头长发的小姐给人感觉多数很飘逸,但却不是人人飘逸得起!

因为不是人人的长发都像洗发水广告那款“如丝绸般柔滑”的发丝那样美!

当然飘逸的长发不只男人喜欢,女人看了也会羡慕。

只是拜托,头发长的请注意,不管长发飘不飘逸,在某些场合请不要“泼弄”长发(也许人家只是不经意,但也麻烦留意下)~

在电梯内~
“泼弄”长发,会“打”到站在身后的无辜人士,本人不懂如果给弄到的是男人的话,会不会很高兴,但是抱歉,给长发“泼”到的我,很不爽咯,只看到灰尘在眼前飘扬。

在餐馆内~
这里的餐馆虽然不像香港的餐馆那样窄小和拥挤,但也不是很大很宽,所以请在大家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卖弄”那头自以为很飘逸的长发,把灰尘“泼”到另外一座客人吃的菜肴里。

在巴士/快铁内~
巴士或快铁里在高峰时间很拥挤,请把那头长发绑起来好不好?不要在转头的时候趁机“泼弄”,不要假假不知道,长发是会“打”到站在左右的人!降飘逸去拍洗头水广告咯,不要在这里“献”。

请不要以为我在妒忌长发的人,因为我也会欣赏和羡慕真正的美(当然人的审美角度都不同),况且,美也要看场合表现!

有些人,真的是~不要以为样子不美其实只有头发还可以~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要以为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