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鞋子有功能

新年期间偶然买到这双“很高”但鞋底有点怪的鞋。

虽然常买鞋子,但是多数买自己认为好看但不贵的,这次不懂发什么癫,买了自己活到这样老以来最“贵”的鞋,因为看到它的鞋底“够高”。

不懂是不是越来越老化“缩水”变矮去了,还是那些设计师只要卖裤子给高人,现在的长裤牛仔裤都是很长的,常常“拖地”,裤脚黑了,而且本人不会不想也不要穿那些几寸高跟鞋的,只有这类“平底高跟”的才看中,因为不会累了自己的脚,脚也不会因此而变形。

本来没有留意的,是朋友说这个鞋子到底有什么特别,拿来试穿下,虽然鞋底“有点怪”,但是穿起来真的很鬼舒服咧,看了价钱,跟朋友讲做么那样贵的?但是那天的自己,竟然只是犹豫了一下,就决定买下来了!(当时还跟朋友开玩笑说,不知以后会不会有新闻说这种怪鞋底的鞋子对人脚不好,会怎样怎样的....)

前晚在看一部韩国的日日剧,看到里头有人穿这种鞋子,觉得很意外,跟朋友说,看来我们好像买到“潮流”的鞋子咧,因为韩剧有人穿,哈哈!

后来孤陋寡闻的自己才知道,原来自己不但误打误撞买了“名牌”(因为本人对名牌的认识真的是“有限公司”,只懂一个勾跟三条线还有N字的名牌,这个牌子简直不会读),而且还买到这款“功能鞋”。

看了附送的DVD介绍,才懂所买的这双鞋子,真的是“很有学问”,然后上网看了下,才知道原来这种鞋子的介绍如下~

Shape-ups(功能塑身鞋)特殊大底制作防滑耐磨,此款塑身鞋目前疯霏全球!

适合人群:

1 白领工作者
2 学生
3 瑜伽练习者
4 喜欢逛街的女士
5 想要减肥塑身的人群
6 想要隐性增高的人群,等热爱健康却又没有时间锻炼的人士。

特点:透气,无异味

改善姿势,改善血液循环,收藏腹部肌肉,加强脊部臀部肌肉,减少脂肪和调节大腿加强小腿肌肉,燃烧卡路里,还可以减肥~


看似下面这个全黑的比较“不像球鞋”,但那天没有看到,不懂是卖完了还是没有进到这款。还有其他多款有鞋带的比较美的,但是个人觉得有鞋带的比较像“球鞋”,本人买鞋是要穿去上班的,所以要全黑到看不出是“球鞋”那种!

那天在店里看到的几款都是女装,男装的只有一种选择,不过网上不论男女的,款式比较多(用美金买的),这里有没有就不懂!

不懂其他牌子的鞋有没有这种“功能鞋”?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怪鞋子有功能"

  1. ZiiNNia , on 2010年2月20日 16:50 said:

    哇,我还真的觉得一看就是很好穿的那种leh...

    很想要一双;) 下次会留意看有没有其它颜色;不然和你撞鞋的时候就不要介意啦^_^


    踩着高跟鞋's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2月20日 17:48 said:

    这款的另一颜色是白色和米色,还有绑鞋带的比较美。

    上谷歌打相关字眼,会找到,而且照片更多,更美!




    从不穿高跟鞋的怪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