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吹的年

不懂是不是自己呆在室内的时间久了,好像没有机会吹到过年风似的,所以除了走在超场听到过年歌看到过年景,“自然的环境下”,就是感觉不到过年啊!

从小最喜欢过年前吹的过年风(人家说是北风),那时外婆家后面是一座青翠的山坡,风吹的时候,整座山的树叶就在那里“跳舞”,声音煞是好听,有时走路去补习,虽然太阳很晒,但是有风吹过,感觉真爽。

后来做工,在外跑的时间也多,尤其记得在“丹麦屋”隔壁那栋停车的大楼,“风水”真的很不错,其他地方没什么风,站在那座大厦楼下,可能是建筑物和风位的关系,就是特别有风,所以过年前,更有过年风吹过的感觉。

最近好像觉得天气很热,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就觉得很热,以前那么早起来是有点冷的咧!

是我“强壮”了?还是天气变坏了?宁可是前者,可惜实况是后者!

真怀念那风吹过的好日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没有风吹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