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的电梯客

不认为是自己多疑,因为有时宁可“多疑”,也不要跟可疑的人进同台电梯!

因为每次都是电梯明明来了,那些人(之前一次)和那个可疑的人(这一次)都没有进电梯的打算,然后当本人要进时,他们(他)又跟着进。

结果“多疑”的自己,就在那边“演戏”,假假快跑出电梯,然后假假很紧张跑去信箱处,然后等一会,打算再等另台电梯。

但是上次那些人“好心”还按着电梯制等待,不过本人假装在等人,告诉他们不必等了。

这次这个更可疑,进了电梯,竟然没有按几楼,让电梯关了门,但是一样停在G楼,本人按电梯,开了门,那个可疑的人还在里面。这会是本人多疑吗?一个进了电梯的人,不按几楼,干吗搭电梯?(可能他也认为本人是可疑又可笑的人!不过管他的!)

幸好过后有一对夫妇进电梯,也幸好那可疑的家伙没有走出电梯,再幸好另台电梯到了,本人一支箭冲进去,走出电梯,还东张西望一下。

唉!为何觉得自己好像住在犯罪区呢?显啊!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可疑的电梯客"

  1. 骨叮噹, on 2010年2月8日 22:41 said:

    不是多疑咧,我也覺得可疑,或許是看到你一個女子,所以正在打探你住什麽單位。下次看到這可疑人物時,要小心一點,特地按少幾層樓(或按多幾層樓),然後看下他有什麽反應,之後出升降機,看下他有沒有跟蹤你~~~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2月8日 22:57 said:

    骨头,可疑的话就不要同台电梯啦,还要跟他同台再看他反应啊?本人没你勇敢啊!

    尤其是佳节期间,住客多数回家乡,水静河飞,去年开斋节期间就因为发生过在走廊打抢事件,所以每次在佳节间,就要更小心!

    明天起本人出入要带可以当“剑”用的大雨伞了,因为车里很多,最近买东西送了两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