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随龄而变

感觉真的会随着年龄而改变,不管是对人对事,还有,思想也绝对会随之而变~

《曾经~ing~也许》

十多岁的时候,什么事都可不理会
二十多的时候,什么事都可以冲动
三十多的时候,什么事都得要三思
四十多的时候,什么事都要学看淡
五十多的时候,什么事都要学放下
六十多的时候,什么事都要学忘记


(无法想太远,因为还没经历的,只是乱猜,就如后面那几项要学的是否真的那样?)

原来看剧的感觉也是!

以前看剧,如果男主角跟一个比他老的女主角,不喜欢!就好像张东健那部《爱情》(又名《我怕恋爱》)跟一个大龄女人恋爱,大家看了极之不爽!

不过可能当时看来那个女人真的是老,四十多吧?四十多跟二十多,比较不想接受!只是如果看剧的人已经四十多岁,是否不会讨厌,而是惋惜呢?

(查了资料,当年那个令人“恨得想骂”的大龄女人,2010年的新闻显示她已51岁了,那1998年的《爱情》时,她的确是近四十,剧里应该是演相差二十多,所以简直不是姐弟恋了,而是母子恋,哈哈,难怪不接受!在2010年,这个当年演让张东健爱上的女演员又在一部剧里,跟小她二十多的人再演“母子恋”,天啊!)

不知道如果五十多才看到这样差距二十多的恋情会有什么感觉呢?因为自己还未属于五十代的年龄,所以以现在的心情和感觉就是不接受!

现在很多剧,都是讲三十多的“老女”和二十多岁年轻男的姐弟恋,都是相差十岁左右,反而想知道,那些十代二十代的年轻人,看到三十代和二十代的姐弟恋,是否也是恶心呢?!就如当年自己看四十代和二十代男女的恋爱一样觉得讨厌和反感?!

最近的韩剧《仍想要结婚的女人》,讲的也是三十多龄女子的故事,有恨嫁的有不想嫁的,都是这个年龄女子的故事,不知是要讽刺,还是拍出三十代未婚女子的心声呢?还是三十代的未婚女子(那些贱人所谓的“剩女”)在现实社会里的确比较多,所以才惹来关注和谈论?(这种题材的剧已经不再新鲜了其实。)

其实现实生活里,周围朋友也不乏姐弟恋的事迹,而那些电视剧也不缺乏这样的题材,就如之前的台偶剧《败犬女王》一样,只是可能自己不喜欢那剧的女主,所以有点反感吧?!不过还相当满意编剧安排那样的结局,否则所有剧都是“最后还是嫁了”的结局,根本就是空演一场心声剧!

《仍想要结婚的女人》不会让人反感,也许主要是女主人选不令人讨厌,而且看起来不会太老,最重要的是拍得搞笑!三个女人的故事,一个是给谈婚论嫁的男友甩了的电视记者,之后遇到小十多岁的男孩子,一个是事业成功的翻译官,但是想嫁想到发癫,却成天讲找不到配到她的人,还有一个就是跟拍了十年拖的男子毁婚,过着自在生活的单身女子。

至于结局?相信也只有两种,一种就是“终于找到归宿,还是嫁了”,另一种就是“还是喜欢独身的自由”吧!还有十集还没有演,所以拭目以待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感觉随龄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