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的好处

原来~

适当发脾气有益健康
适当懒惰可以添寿
做白日梦可以健脑


(报纸健康新闻说的)

感觉很久没有发脾气了(驾车时碎碎念的那个算吗?很想发脾气,因为可以把压在心中的不愤发泄出去!)

最近也有点懒惰了,但本人的懒惰法绝对无法添寿,因为偷懒没去晨走,周末起来时希望早上下雨,就算没有下雨,本人却选择在家看人家“下雪”。

唉!觉得最近的脑子空空,可能少做白日梦所致吧!没有梦的人,白日梦也“悭番”!


虽然说,毒可以戒,习惯可以改,只是有些坏习惯,就是跟你一世!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坏习惯的好处"

  1. ZiiNNia , on 2010年1月19日 07:55 said:

    good to block facebooK then ..
    see..such early u sudah ada ilham blogging..

    keep on la. .

    sTill bluR-ing 's jialu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19日 08:02 said:

    错了,这篇文章是我昨天就写的,只是SETTING今早才发布!

    我真的是越想越不甘愿的啦!刚才在翠菁的BLOG那边第二次留言“发泄”我的理由,竟然失败,连那个也不行!第一个留言是在家发的!

    如果连BLOGGER也不能进,就他妈妈妈妈的说了!



    依然满腔不满的我~

  3. ZiiNNia , on 2010年1月19日 12:40 said:

    Ya lo ..very sien eh ..
    me here worst than u ...even messenger pun tak boleh masuk.

    luckily can visit blogs :) u update moRe la !!


    browsing sodagreen's ji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