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却失去的恨

如果本来没有的东西,就不会在乎失去!

但是因为习惯“有”,所以当“没有”后,就觉得那种“失去”的感觉很不好!

虽然已经在“非死不可”渐渐“淡出”,就算没有开也不会损失什么,只是已经习惯上班前、午餐期间、得空时都会开来看一下,这种习惯已变成像查邮件那样的“自然动作”。

只是有些“走火入魔”的家伙,因为这样而怠慢工作,所以因为一只“害群之马”,导致一BLOCKED大家恨!

公司进不到“非死不可”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比看了令人揪心的韩剧更让人难过!

只有开始学习习惯“不曾拥有”吧!


看图乱说明~

女:为何?为何不给我们上FB?

男:(无语,无奈),心想:我可以忍,你也学学我当“忍者”吧!

~~~~~~~~~~~~~~~~~~~~~~~~~~~~~~~~~~~~
其实很想骂自己!

没有先天下之忧而忧!

人家失去家园失去家人失去生命,自己却因为“失去”上“非死不可”而“靠伯靠母”!

请你请你原谅我!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有却失去的恨"

  1. ZiiNNia , on 2010年1月18日 16:01 said:

    haha..so cham ah

    no wonder didnt see u on facebook tis morning. .. i more sien la , cant even acccess hotmail..tat;s more important for me :(

    no mail no life's jia lu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18日 16:43 said:

    早上还可以进的,只是我没有涂鸦!

    午餐过后发现不可以了,问了隔壁同事才得知!



    查猫查到很无聊的我~

  3. 小煎蛋, on 2010年1月18日 20:12 said:

    哈哈哈哈,竟不給進非死不可啊?聽說非死不可好像要學人收費了,有沒有這回事?
    我近來都很少看到你在非死不可啊,還以為你不喜歡上這裡了呢!

  4.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18日 21:19 said:

    小奸蛋,其实我一直都在!

    只是要学人当个“观望者”!

    倒是你不见影呢,以为你又有学习营!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收费,就算会,也不奇怪!


    P/S:你要回来了哦!想到你回家要做的事就是~~~大扫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