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号码

不知道人脑可以记多少组号码,只知道从懂事开始,好像要记的号码不少。

虽然不是“强制”要记得,但是也自然会记得,比如家里的门牌号码和电话号码。

后来学生的学号,甚至考试也有一个号码啊;再来就是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好不容易“根深蒂固”记住了,多年以后又改新的号码,感觉人生啊,就有记不完的号码似的。

报生纸的号码,奇怪也会记得,只是没有去记得护照的号码而已!

车牌号码,手机号码,自己的,朋友的,家人的,有些记得,有些不记得。

手机号码除了自己的,一些常打的也可以记得,万一手机不见了,还不至于失联。

不记得的号码,可以通过电邮或者现在被广泛使用的“非死不可”,不怕找不回,只怕对方没有这些电话号码以外的“便利”!

最怕忘记的就是提款卡的号码,万一不幸(还是有幸)有多过一张的提款卡,号码不同又难搞,把它设成相同又担心,又不能记录在案,因为落入他人手里,哭也无谓!

虽然不必唱那首《记住你电话号码的方法》,但是很希望自己有点创意,能够有自己的妙法,记住必需记住的重要号码,只是有时太复杂,会有一刹那的短暂失忆,把卡插进提款机时,一时想不起密码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记忆中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