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叫做愿望

突然好像“脑残”,对“愿望”这个东西不了解了!

生日人家叫你许愿,新的一年问你有什么新希望!

感觉每次要许愿,好像无法说个“具体”一点的愿望,
只能想:
要身体健康
要平安开心
要心想事成

但是这些想要的,都会给你得到吗?因为有时这些不过份的“愿望”,好像也距离你很远似的。

就好像“心想事成”,感觉是概括了一切,比如我心想要什么,马上可以事成那样,但真的可以吗?!

这些愿望算遥不可吗?会难达到吗?

从没想过要住洋楼养番狗,只想过会不会中大彩,因为懒人不想做工,总会有这种“消极中的积极胡想”,只是这个愿望好像是多数人愿意盼望到,而有些人听了,会不置可否的笑笑走开!

偶尔会假伟大的说国泰民安世界和平,但觉得这些“愿望”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能实现的,讲出来好像很假,要国泰民安?那不算是个人的愿望,而是应该天天祈祷求上天给予,要世界和平?世界那么大,如何给你“管”完要和平就和平?!

如果愿望不分大小伟大和渺小,那胸无大志也没小志的零零壹,就只有说~

身体一定要健康
~这是未老先衰加上一把年纪后的“领悟”

工作一定要开心
~虽然早上不想起床晚上不舍得睡觉,但想下没工作就和社会脱节也不好

天天都有剧追,一年要有几部自己偶像演的剧和电影
~不然就“生无可恋”了

和朋友你们永远有话讲
~有时觉得,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可能自己言语乏味,没有话题

有花不完的钱
~就是想买什么时,不会因为没钱而失望,当然如果有可以养活到老不用做的钱当然是最好咯

最重要的当然是许我周围的家人亲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开心,好的事情陆续有来,不好的事情永远不要发生!

然后就念念“好人贵人永远在左右,坏人小人奸人犯人永远不存在!

Read Users' Comments (7)

7 Response to "什么才叫做愿望"

  1. Short short, on 2010年1月3日 15:50 said:

    祝福你愿望成真!

  2. 逆风说话, on 2010年1月5日 11:15 said:

    001,

    想得到馬上得不到的叫愿望

    想做到自己做不到的叫希望

  3.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5日 12:28 said:

    逆风说话,你越解我越费解啊!惨哉~

  4. 非心是口, on 2010年1月7日 13:20 said:

    我不許願很久了!!!老覺得許了都是白許,不如踏實過著每一天就好

  5.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7日 16:48 said:

    很好~踏实过着每一天!

  6. 非心是口, on 2010年1月8日 12:26 said:

    不過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把你許的願望送給我!哈哈

  7.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8日 16:08 said: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工作顺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