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泪

丢弃旧报纸,看到一些“惨不忍睹”的照片,又想借题发个废文~

多数时候都是在报纸上看到,忘记现实里是不是看过男人掉眼泪,或许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看过的,应该也是在哭丧的时候吧?!

一些在“政台”当“演员”的人物,久不久会表演泪洒的戏码,只是,看者如我,不但没感动,有时还反感!(还有,以前在法庭里,偶而见掉泪的男被告,不过,抱歉,完全没感,有时甚至想“哼”之以鼻!)

也不是因为哭的人不帅,可能主观觉得他们的泪,比正在演戏的人的眼泪更假吧?!所以,就没有那种“动人”的感觉!

演戏的,虽然都是呈现最美感的眼泪,但有时还可以感觉他们的“真挚情感”,他们掉的一滴泪,演技捧的,一take就ok,NG的话,一滴泪就可能要“酝酿”良久,说不定有些是滴眼药水或者擦风油吧?因为有时自己擦了风油,眼泪嘛是会掉!

不好意思的说,自己绝对是个BT(变态)的观众,因为看到剧中男人掉泪,虽然是感人的情节,虽然有一点动容,但很少跟着难过流泪,有时反而在那边笑,因为为他们喝彩,高兴他们的眼泪,已经成功“迷惑”兼“俘虏”多少女众啊!

以前喜欢某某阶梯里那个男主在咖啡厅外哭成泪人的样子,看过的朋友,都视那一幕为“经典”。

近来有新焦点,请看以下这个男人所掉的眼泪吧!帅是肯定的,眼泪也“动人”,请不要妒忌!不认同的,请闪开!没有感觉的,请飘走!认同的,请笑笑!

所以政台的“演员们”,如果要假的眼泪动人的话,得空看看韩剧里男人如何掉泪吧,他们的眼泪有些是一颗一颗掉的,如他人形容的,像金豆子。不然,掉到像个大花猫的脸,还可以硬硬放上头版,真的是有碍“报容”啊!

不过,看死现实里的“假演员”是学不到的啦!要哭到像这个男人这么美?是的话,影帝给你拿!

就算不美,起码那几滴眼泪,也要是真挚的!

2009年结束了,就让这个男人掉的眼泪,向2009年告别吧!哇哈哈哈哈!



变态观众字于2009年最后一天!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男儿泪"

  1. 匿名, on 2009年12月31日 21:49 said:

    这是由忧伤怜惜和焦虑组合成的一张脸,蕴含十分丰富···这个表情不掉眼泪已得满分!

    送别2009有这就够了!


    很讨厌哭到上头条的 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