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

在吃方面,个人比较喜“中”排“西”的(最爱韩日餐的啦其实),如果是自己选择,多数不会去西餐厅,感觉西餐厅是个“要吃到很安静才可以”的地方,偶尔听到刀刀叉叉碰到碟子的声音,然后听到一些轻轻的音乐,不然好像破坏了吃的气纷似的。

不过自己吃东西也绝对不是个“安静”的人,而且也不会是那种很斯文兼慢条斯里的切扒,然后温温吞吞地放里嘴里的人,所以还是觉得,西餐厅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吃到大呼大笑的好所在。

和十二个朋友在圣诞节晚上在一间西餐厅聚餐,地点如果是自己去,肯定不知要迷到哪条街去了,幸好不是自己驾车,哈哈!

来到一排不是很起眼的店屋,那家西餐厅就在中间,灯色昏黄的外在,走进里面,好像比自己之前在FB玩的餐馆还要“小”,不是那种“高级”的排场。(幸好,不然太高级,有压力,呵呵!)给我们十三人“霸占”了几张座位,剩下的应该有四或五张,外面好像还有两三张吧?!(感觉这餐厅真的小和拥挤似的。)

没有预订真的就无位可坐的,也不知是不是天天都如此“高朋满座”。

看贴在墙上的特别介绍餐牌,真的不懂要吃什么好,幸好有长辈朋友叫了可以十三人分享着吃的东西,不用自己伤脑筋,真好,看到餐牌里有一道叫LOTR的,大家想到的是LORT OF THE RING,哈哈,原来人家是叫LORT OF THE RIBS。

本人对那些大块头的肉类感觉麻麻,(不过那可是公认好吃的,只是自己不大会欣赏而已。)自己喜欢的只有那碟PASTA,不过有点咸,最喜欢的当然是最后的甜点~巧克力蛋糕和有酒味的冰淇淋咯,呵呵!

幸好这里在主餐前没有给来一道以为是主餐的前头餐,不然主餐未到就饱死了,再来主餐,那里还吃得下我最爱的甜点?哈哈!而且一下子吃那么多多数吃不下,会很暴殄天物的啦!

(因为N年前在大不列颠的时候,那边的人吃西餐,前头餐是一碟很“重”的东西,之后才来主餐,过后还有甜品和咖啡,至今仍然心有“余悸”,因为第一次这样点,自己浪费了很多食物,过后,“无知”的自己,就不点前面两道“程序餐”,直接点甜点,给那些人用“异样的眼光”看这个山芭!)

吃的时候,没有拍照,不过在网上找那家餐厅,照片倒是有,放上几张我们有吃的样图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