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管

人好像从不懂事到出来社会做事甚至无所事事,都有人在“管”似的!

不懂事时,父母(老师)管你,
出来做事,老板(上司)管你,
有了家庭,老婆(老公)管你,
单身寡人,也有闲人好心管你。

不懂事时,就算你说“要你管,哼!”
父母还是不得不管,
不然就自生自灭误入歧途自取其辱!

出来做事,除非你自己是老板,不然肯定给人管,就算你如何不爽给人管。
老板上有老板,老板从来就是由上压到下,只有最大的老板可能没人管。
只是大老板在外管人,在家是管人还是给人管,管他的!

有了家庭,肯定有人管你,只看你受不受管,管得如何!
有些人习惯被管,喜欢给人管,没有被管,好像没有方向。
有些人讨厌被管,不爽给人管,天天被管,很想离家出走。

就算自己认为自己是何等自由没人管,最后也得自己管自己。

除了自己,金钱健康国法也要管你。
没有钱如何活?没有健康如何乐?
讲话写字走路驾车,都有法律在暗中管住你。

就算你是单身寡人,父母看开了不管你,
偏偏也有“好心”的闲人管你是不是有问题。

所以说这个社会到处都有“监管”你的管家公管家婆管家子!

(只有现在可以说,你管我太多废话写?要你管,哼!:P)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给人管"

  1.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2月17日 21:44 said:

    不过每次听到那些父母对耍性子的孩子说:我不要管你了~小孩子就很怕,哭得更大声!

    也许,小孩子心目中的“我不要管你了”就是父母不要他了!

  2. 小煎蛋, on 2009年12月17日 22:01 said:

    哈哈哈哈,有時候,有人管你,也是好事來的,證明你是被重視的…
    我真的覺得你實在很會寫,你可不可以去找一些管道,來發表你這些文章?真是寫得非常好哦!(我真的不是因為你是我姐,我才讚美的!)

  3.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2月17日 22:51 said:

    低调好!有缘就来这里看吧!

    多谢你的赞美啦!歹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