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把声


红颜无法不变老,永恒不变的应该是歌声!

四把声音原来可以以春夏秋冬来代表!还以为是演唱会也出现广告!

个人最喜欢的是代表“春”的齐豫,其次是代表“冬”的潘越云!

代表“夏”的黄小琥和“秋”的万芳也很好,只是当年只认识前者的“不只是朋友”和后者的“新不了情”!

齐潘在场,绝对不可以没有“梦田”。

齐豫在场,绝对不可以没有英文歌,不管是唱BJ Thomas的《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还是唱她在1978年荣获第二届金韵奖冠军、第一届民谣风冠军的《Diamonds & Rust》,绝对动听。(如果她来马开一个专唱英文歌的演唱会就好啦!)

齐豫应该唱的中文歌曲,都有,阿潘应该唱的,也有,只是个人老奢望她会唱“几度夕阳红”和“浮生千山路”,但没有!

黄小琥在场,原来她是搞笑能手,让冷冷的场地有点热闹。

万芳出场,才知道自己原来也听过她的“猜心”,只是不记得歌名,不过她在唱歌“讲话”的部分,感觉低沉不清。她唱的“葡萄成熟时”,竟然听不懂她是在唱华语还是闽南歌。

P/S~1:好像看过娱乐新闻说齐豫在中国有巡回演唱,印象中好像有听她说那是她最后一次演唱!为何不巡来大马?

P/S~2:发梦想,如果齐豫和ENYA联办一个演唱会,几好咧?!

P/S~3:齐豫的样子和歌声一样,保养得宜!

自己是第一次听齐豫唱《Diamonds & Rust》,下面这个视频是原唱者唱的~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四把声"

  1. 非心是口, on 2009年12月8日 12:33 said:

    我希望阿潘唱無言的歌....沒有!不過我不介 意,因為我沒有去看!!!遺憾反而變得少一點!!哈哈

  2. CuiQinG, on 2009年12月10日 06:36 said:

    Joan Baez的嗓音很特別…

  3. 小煎蛋, on 2009年12月13日 00:18 said:

    真好呢!看到她們的名字,都能感覺到會是好歌連連呢!我從來沒去過這麼棒的演唱會呢!好可憐…

  4. 小煎蛋, on 2009年12月13日 00:21 said:

    你分享的Joan Baez之diamond and rust,好好聽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