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屋说

叶观盛路开了一间“满屋”,每次只是放工驾车经过,今天终于第一次光顾,不知是错觉与否,感觉这间新开的比那间在牛车水的大间。

虽然牛车水的“满屋”开了相当久,也常听人说,但是自己倒是在上个星期四才第一次到,可惜没有看到热闹的牛车水,而是经过很暗的店面,而且还是问了人后才肯定没走错,那间白色的“满屋”才出现眼前。

不知为何“满屋”会如此出名?应该是N年前“雨”和乔妹的韩剧浪漫满屋带来的吧?!虽然自己是韩迷,但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冲去看个究竟,所以在几年后去,都不知那个部分是取自那部剧的,印象中,那剧是一间白色的玻璃屋,至于车啊家具摆设是否一样,忘记了。

很多人都喜欢在“满屋”拍照,那天在牛车水那家,还有人拿起那边卖的帽子,戴着拍照,有人连在浴缸也要摆姿势拍照,店内楼上有卖衣服,可能也是剧中赞助乔妹和雨的那些衣服吧?!

两间都有一辆车,那辆线条的是在叶观盛路那间,蓝色那辆坐着一个假人的就是牛车水那间的。

食物嘛,本人倒认为“麻麻地”而已,而且如许多餐厅一样,午餐是比较抵一点的。只是上回的晚餐和这次的午餐,都是吃意面,上回是海鲜意面,这次是套餐,香菇火腿意面,两次都感觉很腻,幸好量不多。


每次食物来,都是第一时间放进口,没有第一时间拍食物的照片。

看到大部分的人去那里都有备带相机,自己就乘等待食物上桌的空挡,用手机随便乱拍店里的一些小摆设,相当精致可爱的,只是有一些出售的吊饰,竟然也要九块九,都不知价值在那里?!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满屋说"

  1.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2月3日 22:05 said:

    满屋=FULL HOUSE

  2. Unknown, on 2009年12月5日 11:58 said:

    怎么这间这么娘味?

    牛车水那间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爽。

  3. Unknown, on 2009年12月5日 12:00 said:

    这间娘味太重了

    牛车水那间比较清爽干净

    可能我老了,实在不明白上次牛车水看到的那些人,什么鬼都在拍,有那么好拍咩?

  4.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2月5日 12:12 said:

    我们是老了,看到人家在店里也要摆姿势拍照,觉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