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哉哇虾哈秘bo

哇基鬼刚eng eng bo 歹挤
吾哉艾作哈秘
Ki sit哇斤价zui hi哎夸
达比bo哈秘mood夸

哇艾夸eh hi bo唐夸
bo艾夸eh hi咯歹把
基刚旮am夸颠咯
吾哉夸哈秘安尼ho夸

哇基鬼eh叻摆goh进价ko连
顶eh叻摆pun那哎旮丙右加泵
达比伊last minutes拱bui虎
哇嘛对厨夸hi咯

Pun那哇迷亚崽舞廊拱恰哇加泵
蛋喜kia lit丙右拱伊bui赛涞聊
Bo huat多丙右bo yeng
吾洗达eh廊pun响哇安泥eng

哇基鬼刚响阿ki笑
作迷eng共胡oi瞎
Kia lit yeng hok kian oi瞎
哇进价喜笑聊

排写啦
ho鲁夸bo
哇虾song nia
Bo廊夸pun bui hiao kin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鲁哉哇虾哈秘bo"

  1. Uncle Boo, on 2009年11月20日 01:51 said:

    鲁共哈密???!!

  2. 匿名, on 2009年11月20日 05:47 said:

    木宰羊啦

  3.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1月20日 10:21 said:

    哇基鬼刚eng eng bo 歹挤
    (我这几天得空没事做)
    吾哉艾作哈秘
    (我不知要做什么)
    Ki sit哇斤价zui hi哎夸
    (其实我有很多戏要看)
    达比bo哈秘mood夸
    (但是没什么“木”看)

    哇艾夸eh hi bo唐夸
    (我要看的戏没得看)
    bo艾夸eh hi咯歹把
    (不要看的戏就大把)
    基刚旮am夸颠咯
    (一天到晚看电脑)
    吾哉夸哈秘安尼ho夸
    (不懂看什么那样好看)

    哇基鬼eh叻摆goh进价ko连
    (我这几个礼拜五真可怜)
    顶eh叻摆pun那哎旮丙右加泵
    (上个礼拜五本来要跟朋友吃饭)
    达比伊last minutes拱bui虎
    (但是她最后一分钟说来不及)
    哇嘛对厨夸hi咯
    (我嘛回家看戏咯)

    Pun那哇迷亚崽舞廊拱恰哇加泵
    (本来明天有人说请我吃饭)
    蛋喜kia lit丙右拱伊bui赛涞聊
    (但是今天朋友说他不能来了)
    Bo huat多丙右bo yeng
    (没法度朋友没空)
    吾洗达eh廊pun响哇安泥eng
    (不是每个人像我这么得空)

    哇基鬼刚响阿ki笑
    (我这几天好像“起笑”)
    作迷eng共胡oi瞎
    (昨天用广东话写)
    Kia lit yeng hok kian oi瞎
    (今天用福建话写)
    哇进价喜笑聊
    (我真的是“笑”了)

    排写啦
    (不好意思啦)
    ho鲁夸bo
    (让你看不懂)
    哇虾song nia
    (我写爽而已)
    Bo廊夸pun bui hiao kin
    (没人看也不要紧)


    (看来我的福建话造诣还真是高,竟然让人看不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 兔宝宝, on 2009年11月20日 15:38 said:

    ho liao, wo ming bai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