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麟瘦李演唱会

“肥麟瘦李”想练就一身“肌肉男”,不过看到的是阿伦把六块肌变成“一块脂”,克勤的则只见两块“鸡胸肉”!

他们这样的“色诱搞笑噱头”,还相当受落,尤其是在施展“健美先生”招式的时候,从荧幕上看到阿伦不断地偷偷笑出,克勤就极之认真的样子,感觉就像是很认真的在搞笑!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左麟右李,但是感觉不一样,相同的应该就是~好听的歌曲+动听的歌声,舞蹈排场,完全有鲜感,也见到创意和诚意!尤其是克勤和钢管女郎那段!够野!

九点唱到十二点,喜欢的歌曲都有听到,看到台上的老中男又唱又跳,时而搞笑,时而认真唱歌,最喜出望外的就是有唱那首Bee Gees的First Of May。

记得以前朋友说,克勤唱歌真的只听其声不必看其样,因为他都是一块木那样站着唱,但近年来人家可勤力跳舞,虽然以前刚开始看到他跳舞就想笑,但现在倒觉得他已经跳得相当“灵活”了啦!:P

快歌配热舞,阿伦之前因练舞拉伤韧带,所以这里的观众无法看到以下他和克勤跳的这段舞,大马版的是由舞蹈老师代替阿伦跳!舞者跳舞,当然也好看!
这个组合是第三次来马,第一次看时,是在旧的体育馆,那时是做个“山顶上的朋友”,不过那个体育馆不大,所以就算坐山顶,也觉得不会太遥远。第二次他们来,但是没去看。

这次虽然不太喜欢这个比较大的体育馆,觉得太大的体育馆的山顶,感觉音响有回音,只有看荧幕!那就看不到台上的他们了。幸好这次可以做个“平地上的观众”,只是平地的坏处就是,前面有高一点的头,就得左闪右看,搞到有点颈酸!

很多朋友认为他们常常来,没有新鲜感了,所以多数去隔壁室内看同时演出的林忆莲演唱会!不过自己是比较“重色”,而且这次看完《2009左麟右李演唱会》,觉得庆幸有得去看。要谢谢临时给票本人的SI。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肥麟瘦李演唱会"

  1. 莎拉, on 2009年12月2日 17:49 said:

    不客氣!我已在倒數,看週六的珍愛女人演唱會,記得在家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