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真的是“禁止”自己去书展的,因为想到自己整天买书来都是放着蒙尘,而且眼睛只会粘在电视和电脑,没有多一只粘在书,况且姐姐绝对会买书,所以本人可以“悭翻”一笔买书钱!

但是偏偏今天是公共假期,偏偏今天太阳很猛但还是要跟朋友出去走走,然后就走去梳邦那个书展,因为话说这里的书展折扣比较高~80%。

以为只是去看看而已,以为自己已经不为任何书所动!因为已经面目可憎了几百年!

但是看到一些书精美又可以扣到剩十块左右,又不得不发癫的搬咯,本来以为要也只是买一两本用手捧即可,没拿“菜篮”装书的意思,但是最后又滚去门口拿了两个,一个给自己,一个给朋友。

不过自己买的书多是休闲和旅游还有医药的,而且多数是有图的,因为懒惰的人看书嘛,哈哈!

活到现在,买的书不算多,但是买到像今天这样可以发笑的还是第一次。

向来在书局买一两本就要近百元,今天买了15本,才RM 106.80啊,最厚最精美的扣到来才RM 11.98,其他14本都是RM 10以下,是不是很鬼抵?就算买来蒙尘买来摆美也抵!

可见平常大众书局卖的书是多么贵,现在可以如此廉价过廉价品,多多益善!

真的要大大声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northborneo, on 2009年11月27日 20:47 said:

    你就开心啦,小弟我在亚庇的书展,10本书就用去我220,比起平日在这里买是便宜了,可是比起你们那里,属贵。我认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1月27日 22:57 said:

    那就自我阿Q想一下,搭飞机来KL买书,嘛是花飞机票,就不会觉得贵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