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往远飞的人

近来在“非死不可”和很多旧同学和朋友“相认”,不懂算不算是一件高兴的事呢?!

有时跟太多久没有联络的同学或朋友“相认”,有点怯怯的感觉,不过还是觉得没有见面,只是在这个叫“非死不可”的地方露下“脸”和字,还不至于面对面,不知讲什么。

本人常说不是很想见旧时的同学,因为所谓的“寒暄”,肯定就是那个听到最讨厌的老套问题,唉!没法度,大家都是世俗世界的世俗人。

其实如果平常在“非死不可”有发些帖子和讲些废话的,有“观察”和“偷窥”习惯的人,肯定知道那个朋友的近况的,所以有时不明白,看了还要问,本人一看就知道那些人到底是已婚还是未婚的啦!

整天放一家人的照片或者放孩子的照片,肯定是结婚的,当然也有些是放侄儿外甥的,不过聪明的人们,其他事不关心,就只关心人家的终身大事。

本人近来最高兴的事就是和一个中学同学“相认”,她是在另一个朋友的列表中发现本人,于是发个消息说要加为朋友,就那样我们“相认”了,也在对方的主页看到她的照片,知道她嫁去澳地利了。

之前是有听朋友说过这个同学嫁去澳地利的,不过听的时候,因为太久没见,所以好像在听一个陌生人的事,只是“哦”一声而已。这个女同学,本人对她最深的印象,就是她写得一手漂亮的字和画得很美的画,当年不知几羡慕考试考画画不用背书的她。

在“非死不可”相认后,那种当年的友情又回来了。她永远有让本人佩服的事,现在最佩服的是,她可以为爱往澳地利飞去,幸好她说此时此刻的她,真的很幸福。本人是第一次由衷地为一个朋友感到高兴。

最好笑的是本人看到她在去年还是前年在澳地利举行的婚礼照片,留言说,如果我们早一点相认就好啦,一定迫她请本人去澳地利参加她的婚礼,本人周围朋友,真的目前只得她一个嫁到国外,而且看她那种外国婚礼,想起“妈妈咪亚”那个岛的feel!唉!真的是“相认”恨晚啊,错失了一个到国外出席朋友婚礼的机会。
很想告诉身边那些未嫁以后又想嫁的朋友,最好嫁去像布拉格、澳地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地的,然后千万记得请买我啊!嫁去日本韩国也可以咯!

这位旧同学说,她和他是从网恋开始,本人还是第一次知道这样的事,原本在新加坡读书工作的她,就那样从网上认识他,间中他有飞来见她,之后她为了他飞去澳地利,果真是为爱往前飞啊!

她说她和他是经历千辛万苦才在一起的,只是我们只在框框对话,所以如何辛苦没有详说,只是说现在的结果就是她很幸福!

本人猜想,网恋+异地恋,肯定有阻拦,不过恭喜她苦尽甘来,她也生了一个很爱笑的儿子。

外国人的年龄往往让人猜不透,当她叫本人猜猜他几岁时,本人真的没有头绪,因为老外总是比较“老水”的,她说看也应该知道是小过她的,相差九岁,还问本人有什么看法,本人的看法就是回她~现在流行啦!不过看上去也只是差两三岁而已,哈哈!

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飞去澳地利找这个朋友呢?一个响往已久但没钱没闲没悠长假期又怕冷所以到现在都没得去的地方!(然后补听她的恋爱辛酸过程史!因为现实中让人感动的恋曲毕竟不多!)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为爱往远飞的人"

  1. Uncle Boo, on 2009年11月20日 01:50 said:

    这个版面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