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惊险的游戏

本人从来没有玩过网上游戏,不过却好像在一场惊险的游戏中玩完出来!

因为只要控制得好,任何灾难都不会淹没到主角这个玩家。

不管是天崩地裂还是排山倒海,玩家开的车子的速度,甚至可以比灾难更飞快!

眼看着飞来的火和浪,倒下来的山和楼,玩家左闪右避,都没有遭殃,可以化险为夷,大叹一声:好险啊!

游戏里当然有很多其他的角色,当然要有讨好的领袖,与民共亡,不管是要把自己人讲到那么伟大,还是这样的人才是人民要的领袖,另外还要有一个具有未来领导人潜质的人物,才让世界末日后的明天有一道曙光!

主角玩家从车子飞快过后面追来的灾难,连飞机也可以闪过任何的危险,飞机就算撞到缺了机件,也不会爆炸,因为玩家厉害玩嘛!死的是可怜又伟大的飞机师!

觉得自己像是玩了两个小时半的惊险网上游戏,玩完过后,不一会就忘记了似的!

玩完游戏后在想,为何2012过后不是2013还是2020,为何是0001年的?那些人都没有老到,后来醒悟,原来世界末日过后,世纪又再重来,一切从0001开始啊!

每次通过这些“游戏”告诉全世界,灾难随时会来,但是不懂全世界是不是有在采取什么措施,万一真的发生,真的会这样逃走还是就那样等死?

不过自己在想,与其逃来逃去,好运则生,倒霉即死,不如不要逃,就那样安然躺着死,免得为了逃生吓了几百吓,最后还是死,那么辛苦干吗啊?!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场惊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