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天在演戏















我们每天都在演戏
差别在于

~真情流露
~虚情假意
~木无表情

木无表情也是一种演技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我们每天在演戏"

  1. ZiiNNia , on 2009年11月11日 00:08 said:

    在人生的这一座舞台上,
    署名后,就硬要去导开一场戏。。
    就算要低调,也要被轧上一角。

    所以,
    真情流露也被观众当成演技,
    目无表情也被金马奖拱成天生的演技。
    隆重登场变成被期待的演技,
    正式谢幕也变成是另一种吊胃口的演技。

    如果这一出人生的戏只需要扮演好一个角色的话,
    我希望做一个‘搭布景’的,
    半夜起身就为了明天戏幕的精致观感。。
    让看到的人都觉得‘美’。。


    现实中是躺在战场中扮演死尸的路人丁's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1月11日 05:22 said:

    厉害啊你!(都讲不继续你的部落真的是浪费,写在这里,自己没得留着欣赏!)哈!

    看你写到目无表情,在想我写的木无表情是否错了!结果去查了:

    木无表情和目无表情~

    两个都可以用,前者解为人完全麻木了,没有表情;后者指脸部一点表情也没有!

    哈哈!





    喜欢演手指指的路人的我~

  3. ZiiNNia , on 2009年11月11日 23:44 said:

    haha 。。手指指的路人。。

    如果我有本事做到‘导演’的话,我可以加你戏份哦 ^_^

    给多你两句台词:‘咦。。。??·!!’
    ‘哦。。。。。。。。’

    (内心戏来的)


    想从‘死尸’变成‘僵尸’'s 路人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