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是种病


懒惰绝对是一种病,而且是传染病。

你看你们,懒到不写部落,懒到几天才更新,甚至几星期,有些简直弃笔了,还不快去更新!

除了懒惰,还有贪新也是一种传染病,就如大家每天只是为“非死不可”而忙。

不过,懒惰还是比较严重的病,因为贪新可以被取代,甚至会变成厌旧,本人已经对“非死不可”厌倦了,至少部落还在“挨”着写,还可以跨过“年”字,非死不可不到一年,就觉得看来看去没新意了,经营餐馆又没挑战,没爱心也不想养宠物,不想偷人菜更不想人家来偷菜。只有来去看人留言,来去看人放他家娃娃照。

不写部落,的确是懒惰,以前就算在走路,就算在塞车,就算看到一只猫一只狗听到一句话,也可以长篇大论,短篇小论,“灵感”就那样左右而来,就如什么名人说的,灵感是从生活中而来的。

现在看到什么都没有“灵感”了,可以懒到不知不觉了!

懒惰有时也会让人与人之间距离越变越远了,当人家懒惰约你,你也懒惰约人,大家的友情就会越来越淡。

懒惰回家,懒惰说话,懒惰笑,一切会变得没意思了!

不要懒惰吧!不求你勤劳,只希望跟懒惰保持距离!该懒时就懒一下,该勤时就勤点吧!

祝你和懒惰的友情只是保持在点头之交就好!:)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懒惰是种病"

  1. ZiiNNia , on 2009年10月31日 16:54 said:

    你千万不能懒惰啊。。

    把你的懒惰虫pass给我。。我帮你
    睡懒觉
    伸懒腰
    吃懒人餐
    想T懒事

    ^_^


    希望你不懒's懒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0月31日 17:03 said:

    我已经“感染”了懒惰病了!哈哈!

    懒惰想
    懒惰写

    P/S:怎样的餐是懒人餐啊?有兴趣咧我!:P




    我才希望你不懒的我

  3. ZiiNNia , on 2009年10月31日 23:19 said:

    我的懒人餐就是‘快熟,真好味’ 还有‘好到。。舔手指’

    你不ngam 的啦。。。




    是我先希望你不懒的我

  4.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0月31日 23:51 said:

    快熟真好味我喜欢的!

    这些不够懒人餐,比较懒的应该是面包和饼干,煮都不用就可放进口!哈哈!




    跟你一样希望你不懒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