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写

《阿紫和阿佐》

阿紫和阿佐在一起时,牢骚埋怨一萝萝!

阿紫和阿佐喜欢碎碎念,阿恼很是烦恼。

阿恼不是没有碎碎念,阿恼也曾当过阿紫阿佐。

只是原来当自己是阿紫阿佐时,就不觉得怎样,
但是当别人是那个阿紫阿佐时,就觉得很那个!

大家是凡人,所以很烦人!真不想当人!

一起学习默默耕耘,少点阿紫阿佐吧!

《独孤派》

独孤派的特色:

喜欢独来独往
最爱宅在家里
要求简单轻松
更需耳根清静

偶尔找人聊天
有时找人吃饭
久久找人喝茶
最想和人说戏

最恨多烦多恼
讨厌没完没了
不想紧紧张张
只望安安定定

成了井底之蛙
变得言语乏味
不想见人说话
最后的最后
成为独孤派掌门人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无厘头的写"

  1. ZiiNNia , on 2009年10月21日 19:35 said:

    这么巧。我也是独孤派的。。

    但是我不只有九把剑;我是有万把剑的那种。。
    万‘剑’穿心的那种>_<


    你这个掌门人也不用寂寞,有我这个首席弟子,假以时日,一定可以光荣你的门下。。哈哈哈哈。。



    独孤必留名's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0月21日 19:42 said:

    感谢赏脸当本派首席弟子,我以为你喜欢九把刀咧!




    独孤留假名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