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很简单

SI说,她发梦有朋友问她为何零零壹最近那么开心,是不是在拍拖,于是她说在梦中打电话问了本人,本人说没有。哈哈!

不要说发梦啦!就算现实里有人看到零零壹有时很开心的样子,也把是不是在拍拖联想在一起,人们似乎认为,像零零壹这种独孤派,只有恋爱ing才会开心,不然会活得很不开心似的。

坦白说,遇到有那样想法的人,零零壹心里会很不屑,然后想:做么这些人如此“俗”,开心就只有那个原因吗?!

像零零壹这种怪胎,开心其实很简单的,只要生活是随着自己满意的感觉走,就可以很开心!所谓的满意,可能人人的“诠释”不一样!

比如说~

吃到个人认为好吃的东西,可以开心几个小时!

跟好朋友吃了一餐饭,谈了很多天,可以开心一个晚上!

放工没塞车,不用一个小时可以到家,也会开心一下子!

难得跟朋友去玩乐,除了开心还可以用什么形容?!

有喜欢追的剧可以看,甚至可以开心到几个月!(这个最重要)

最简单的就是,有时早放工半小时或者一小时,都可以开心到像拾到宝!

还有一连有几天的休假,更是开心得不得了!

如果有健康的身体,本人会开心一辈子,如果有用不完的钱,就连发梦也开心!

生活上一些烦人的琐碎事,才会让自己不开心,虽然本人很多时候的想法是比较消极和悲观,但不代表不开心咯!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还有,当朋友沉醉在爱海里时,可以为他们开心,但是不喜欢那些“俗人”看到依然孤家寡人的朋友,觉得好像很可怜,认为做么这个人不去找爱河跳一下?!

坦白说,虽然知道他们是关心,但是会不爽他们有那样的想法咯;但是人家的想法你又不能阻止,就如人家也无法断了本人的想法那样!

不要跟本人讲,如果去拍拖,你会更开心这样的话吧!因为说不定如果真的恋爱ing,不开心会多过开心也说不定,因为本人是无法忍受跟人相处一辈子,更不要过着那种不想改掉自己的习性,却希望人家改,人家不改就不开心的日子!更不想过着那种为家务孩子的事而大呼小叫的生活!

短暂的迁就是幸福,一辈子的迁就是辛苦!不过每个人都不同,有人不能忍受一个人过日子,认为人生必须要有伴相陪,那是人家的事!不要烦到我就好!

坦白告诉你,看到人家拍拖,本人从来没有羡慕或者妒忌过,看到人家结婚,本人也从来没有憧憬过!(甚至想:跟我不是很熟的,结婚最好不要请我!好朋友结婚请到本人出席是很难得的,哈哈!)看到人家离婚,本人就会想,你们当初的甜蜜蜜怎样来的?!不过本人会很佩服那些很老的夫妻到老还是那样和睦的过日子!

也许像自己这种喜怒形于色的人,开心和不开心,人家一眼就看穿吧?!所以当开心的时候,人家就是很奇怪!看来本人要学一学那个双手过臂,喜怒不形于色的“流辈”才可以!(那不是木无表情了?但这样的话,别人会认为本人不开心的喔!)哈!

重申一下,只要生活是随着自己满意的感觉走,就可以很开心!

突然想起那首歌词很鬼长的《恋爱症候群》,哈哈!因为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会开心到这首歌唱完!!




Read Users' Comments (6)

6 Response to "开心很简单"

  1. 藍色天使, on 2009年10月15日 16:46 said:

    心態對了,開心就自然變得簡單;能滿足,能放下,能分享,能包容,能多點付出少點計較,能只眼開只眼閉,....當我有這些心態時,我都會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2. 藍色天使, on 2009年10月15日 16:48 said:

    忘了說,《恋爱症候群》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還會唱呢(整首應該不行)哈哈~

  3.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0月15日 18:31 said:

    《恋爱症候群》我只会跟着唱到中间,后面慢一点的部分就不唱了!哈哈!

  4. ZiiNNia , on 2009年10月15日 19:31 said:

    你就好咯。。。开心的源头这么多处,天天开心不是问题 ^_^


    我最近都很少开心;可能源头太远太少太麻烦


    希望每天自然而然的开心起来's家路

  5.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0月15日 20:41 said:

    你玩PS的时候不开心咩?

    开心是从生活的小细节“体会”的有时。

    刚才放工前上个厕所,一个女同事看到我笑,也问:做么酱开心?

    笑原来就是开心?!

  6. 非心是口, on 2010年9月16日 16:44 said:

    這樣的心態很好~支持你!!也支持我自己~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