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云海去

这几天去爬个山,踏个浪回来,下场是脚很酸,精神很好!

林明山,很久以前跟同龄朋友们去,很久以后的昨天,是跟年长的朋友们去,只是,此行虽然自己是最“年轻”的,但是预料之内却是机能“最老”的。

爬山对本人来说,真的很辛苦,虽然林明山在很多人眼中只是小山一座,但是爬的途中真的有点后悔,但是更不想在山下无所事事地等待,所以宁可继续辛苦!

觉得爬山需要意志力的,看到前方的“校长”那么有精力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在后面的自己却喘得剩半条命,虽然在爬的人不断说:快到了快到了!但是知道那只是“鼓励”或“加油”的代号!

有梯级的地方比较累,脚真的很酸,气也用得特别多,山路反而好走,爬下喘下,终于看到云海和日出了,暂时忘记脚酸和差点断了的气。

QL在“沙美”的支持下,也终于抵达了,她说她要死了,结果看到云海就活了,所以我们就乱套一句“死去活来”给她,哈哈!

现在依然那句~爬山涉水不要预我!(要“忘记”辛苦后才看看体力!)

最想骂那些在空气新鲜的山上抽烟的王八,破坏了美好的早晨,污染了清新的空气,真想一脚踢他滚下山啊!:P

且看以下本人拍到不专业,但也是很美一下的云海和日出吧!:P

在去林明之前,也去Kuala Gandah看大象,从这里可以“认识”大象多一点,比如说:
大象可以活到七八十岁
大象一生中换六次牙.....
唉呀!因为已经没有做记录的习惯,所以靠脑子记不了那么多了。哈哈!

这里的大象很可怜一下,所有象的脚都给铁链锁住,不懂为何看它们在摆动的时候,竟然想起“任我行”(印象中笑傲江湖的任我行好像有给铁链锁住那样,戏毒太深了,哈哈!)

不同时间可以看工作人员喂大象吃“午餐”(香蕉杆),然后给它们冲个凉,不久就让观光客喂它吃水果,然后轮流载客人走一圈,之后载游客下河,然后把他们抛入水,大家一起“戏水”。

看到这里的大象,竟然跟朋友说,象的“象生”犹如人的人生一样,有时也很惨一下,它们也像上班族一样,每天过着差不多同样的日子,真可怜!朋友说,看到大象这样“可怜”,是不是觉得自己比较“幸福”?因为不用天天表演给人看。

这个看大象的地方叫PUSAT PEMULIHARAAN GAJAH KEBANGSAAN KUALA GANDAH,可浏览的网址:www.wildlife.gov.my。本人自己是不会去的,更加认不到路,谢谢“主办”此行的CMP!

除了看云海日出和大象,也在林明小镇走走吃吃,虽然很久以前来过,但是印象已经模糊,现在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躲在”大树后面,星期日休息的“添油站”,而且有时间“上下班”的。

也在Cherating过了一夜,只是没得住“高级”酒店看比较美的海,住在海比较不美的度假屋,不过闲闲的坐在屋外吹海风观海景,相当享受,让这双常常粘在电视电脑的眼睛可以看看海休休息,难得难得。

两天两夜没看电视没上网,日子也是这样过,因为在“旅行”,所以可以!哈哈!

再看下本人乱拍的其他照片吧!谢谢!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且看云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