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不涉水

常跟人说,爬山涉水的活动不要预我,但是如果两者选择,宁可爬山,只要没有水蛭。

如果有机会再去黄山,应该还是会想去,只是相信发展得不一样,应该没有最初的美了。

爬山虽然辛苦,但是可以流一身的汗,所以“欺山”可以,不想“欺水”。

爬山不要爬太辛苦的山,直接说其实只是走山而已,最好就是那些著名景点的山区,可以一面走一面观山,最重要的是中途有亭子休息可以喝杯茶喘个气。没有山景看的,就走到山上去看日出看云海。

不会游泳,也不想学,更不愿学,不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虽然游泳绝对是一项健康的活动,甚至可以减肥减肚腩。

就算去到必须下水去看海底世界的地方,如刁曼岛、停泊岛还是热浪岛,本人也只是隔岸观鱼观珊瑚,因为这样已满足,也不会遗憾说没有机会跟鱼一起游泳,因为鱼一天到晚在游泳,可能恨自己不能离开水世界呢!有人羡慕鱼,说不定鱼也羡慕人呢!因为大家好像都比较响往不是自己生活的地方!

发现很多朋友原来也是不会游泳也不想去学游泳的。

虽然不下水,但是不代表没得去海边或者瀑布,因为除了下水,还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和感受海的美和瀑布的流感,逐浪也比泡咸咸的海水来得有趣,只要不要遇到海啸!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爬山不涉水"

  1. 匿名, on 2009年10月10日 19:27 said:

    欺山莫欺水··· 距离产生美···

    小生·平平

  2. Eng Pak, on 2009年10月11日 23:25 said:

    学游泳,教你个秘诀:"把自己当成木头,不是石头."就自然而然的会浮起来!!!不信,试一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