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等一面骂

虽然有些等待需要耐性,但是有些人,就是让人不得不骂几下,虽然不是对着他们骂!

有些人,不知是上车就要化妆还是穿衣,就是不知道一上车就好拉拉声驾车走人,好让正在等他停车位的其他驾车人士可以快快停好车,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所有车。

如果是悠闲的时刻,没有人打着讯号灯等你那个停车位,路上行车也不多的话,才不管你上车后要大便还是小便,需要多久的时间请自便,但是如果是繁忙时刻,尤其是那种停车位有限,路也不是很宽,又车来车往,车停后难行的地方,好心就不能醒目一点的咩?

不知这些人是抱着什么心态的?看到有人要等还故意慢慢,是不是心地坏不让人泊那个车位,故意给人穷着急一下?那个车位是你奶奶还是你阿爷的,需要看你的脸色还是速度?!

有些没耐性的人或者会鸣车笛,但是他们鸣的不是不出来那条水,而是打着讯号灯要等车位的车,有些就死厚脸皮继续等,充耳不闻响笛声,继续他耐心的等待,有些怕死的就错过一个找了好久的停车位。那就益到了后面可能也在等位的车。

有些王八其实是不要出而只是坐在车内等人,但是他们很少会好心的招手说他不是要出的。

看到有人在等着自己的停车位时,马上踏着引擎赶快走的人,你人真的很好!

另一种死蠢的就是不知怎样考泊车技术的人士,要进一个位子,转了几百转,要车头先进进不到,就改车尾进,结果一样进不到,就那样一下子要前进,一下子要后退,让后面的车子看他那烂到不行的泊车表演,虽然说有些地方的停车位就是小而且窄也难停,但是需要用到那么久的时间吗?

泊不到就不要阻住地球转啦,浪费人家的时间!

进不到就放弃的人,你人真的不错,宁可错失,也不阻碍交通!

还有很多人喜欢把车停在路边等,明明那条路是窄到不行的路,还是照停不管,有些死笨的就挡在人家的出口的路边,结果影响整条街的交通,真的不明他们是瞎的还是聋的?!交警就不会理会这些,只会去那些住宅区抄牌!

所以很多时候,驾车人士总是很“劳气”!,不是一面驾一面骂就是一面等一面骂!

在路上行驶时,面对交通堵塞时,就骂“塞什么屁?”(因为往往塞得没有理由!)

再不然在遇见赶死队的车子时,就骂“冲什么冲,那样厉害,去参加F1啦笨!”(因为有些人就是以为自己是赛车手,但是又没本事当真正的赛车手,只有在公路上假厉害乱乱左穿右飞。)

在等位的时候,看到那些故意慢慢要出又不出的王八,就骂“摸什么鸟?”

如果交通灯只可以过三辆车,就骂“什么笨交通灯?”(很多时候,一些繁忙的路段的交通灯,真的是过不了几辆,过得了又堵在路中间,不然就是另一个方向的车从刚才的绿灯等到红灯还是堵在那中间。)

有时看到其他车辆的司机,嘴里在念念有词时,就会在想,他们是跟人讲话或者戴耳机讲话,还是在唱歌,或者跟自己一样,在碎碎念的骂?!也许驾车的人,大部分的都是这三类人!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一面等一面骂"

  1. hsyan, on 2009年9月26日 13:55 said:

    我是那种看到人家在旁边等,我就赶快把车开走的人,因为有人在等很压力咧,还有不出车的话,会向在等的人摇手,我算好人吗?哈!讲到等车位,其实我不喜欢在餐馆用餐,有人站在旁边等我的位子,没有位子,我并可换别间;在餐厅,不管是等人者,或者是被等者,我都觉得尴尬!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9月26日 14:06 said:

    你果然是好人,我也是,看到有人等,马上踩油走人。

    我也是不喜欢吃东西有人在旁边等,这里又不是香港,干嘛还要承受这种“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