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到显显到爆

该做的事总是不能够在不同时候到,无法让人每一天都有些活“平衡”地干!全部的活总爱在最后一刻或者同一时候才来让人赶得透不过气!不论做什么,都是一样的,以前这样,现在也是!全部活都会“选日子”来。

在能够控制的范围内,尽量把它“平衡之”,无法控制的范围,希望能够以平常心待之!

所以很多时候,不是“闲到显,显到爆”,就是“忙到莽,莽到爆”,总要让人显也爆,莽也爆!搞到不懂要怎样才好!有些事,重复又重复,也是显。

闲到显时,就哈欠连连,只能够写写屁过日子,因为好像不懂要去哪里网游了,显了。

忙到莽时,虽抱怨声声,但也得快快搞定它们,因为搞定后又是一个月结束了,闲了。

闲来无所事事时,就来叹息说~先闲显献,然后看报纸看到说,我们应该读懂~汤糖躺烫养生经,但是好像无法做得到。

喜欢喝汤,可惜最近没机会喝,
不爱吃糖,只是有时还会尝到,
回家就躺,这个坏习惯很难改,
汤粥很烫,偏偏就是烫才好喝。

写完后,依然在心里哼着自创的字句:先闲显献~先嫌显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闲到显显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