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已蒙上尘埃

记忆好像越来越衰退了,不知要用未老先衰还是老来现衰才好。

有时一些习惯的动作,自然的动作,会不自觉的进行,但是回头一想,刚才有没有进行那个动作呢?于是又多此一举的回去看看才安心。

比如说,下车按自动关闭,之后会觉得刚才有没有按两下,反而没关而是开了,因为曾经走回去看过,车门没有锁上,而是开着,那时就怀疑是自己的动作错了还是自动器坏了。

比如说放工回家前的自然动作是关电脑,但是自然得太自然了,走出门口会想,刚才到底有没有进行关电脑的动作啊?于是又走回去看,原来有!!

当然除了这样还有其他的事项,比如说,明明最记得戏剧的名称的,但是近来竟然可以昨天记得,今天一下子又没有印象了,比如很熟悉的艺人,看到他们有演什么戏时,竟然也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这种事在以前绝对不会发生的,这才严重咯!

是记忆力差还是衰退了?总觉得记忆已经蒙上一层尘埃了啦!

千万不好有一天吃了饭,然后自己问自己,到底吃了饭没有?如果是,真的是患上痴呆症了!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记忆已蒙上尘埃"

  1. 牛莫力, on 2009年8月12日 05:43 said:

    心不在焉啦,有什么奇怪。你只回头查一次,曾看到有人放工时一次又一次回头查抽屉有没有关好,总是不相信自己。

  2. ZiiNNia , on 2009年8月12日 10:54 said:

    hahah .sometimes i also macam ni ..
    head back to car again double check the lock after few steps away . .
    i pun tak tau kenapa why..

    but agree with wat u saID, i thiNK is sign of getting old also ..



    Many times forgot sendiri sudah makan and makan again's carol

  3. 零零壹(001), on 2009年8月12日 13:27 said:

    carol yr sistem tak ada chinese version kah?heheh




    belum makan but tak tau nak makan apa `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