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它就在那里

之前才说过找不着那个外婆车制的格子背包,结果今天在舅舅家竟然发现它“安然无恙”的在那里。

看来是自己以前搬家的时候“嫌弃”它,所以把它随便放,结果就留在那里了。

幸好二舅母没有把它丢掉,而是用它来装纸袋,结果本人要求拿回,二舅母说拿吧!因为她听到本人说昨天才想起这个背包,今天竟然看见它,她说那就好咯,心想事成!

不过也真有点奇怪,常常有去二舅家,不知是平时没想起它,所以就算看到也没有入眼,还是真的是那么巧,偏偏就在想起它之后的今天,看见它!

算是失而复得吗?可能曾经嫌它“老土”,但是突然有一天想起它,以为找不回时,竟然发现,原来它就在那里!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原来它就在那里"

  1. 兔宝宝, on 2009年8月11日 08:50 said:

    不错嘛,颜色很协调,看了眼睛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