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类没头发

如果人类本来就没有头发,也许不用跟着三千烦恼丝而烦恼!

人人都没有头发,就不用因为头发长了要去剪或修,也不用直发的要去电卷发,乱毛的要去拉直,有些还要染发,有些就担心脱发,有些就考虑种发,就是为那把可能会影响仪容的头发费思量!

不需担心人类没有头发,理发院就不存在,理发师就失业。

如果人类天生没头发,粒粒都是光头的,那么会出现的就是理头院和理头师,那时说不定光头上的皮不但可以画出彩虹,甚至还可以雕刻呢!

没有头发不需关心有没有白发,到时关心的可能是头皮有没有皱,因为万物在某个阶段,总有其应变化的定律,所以没有白发,就得头皮皱,那时就像脸那样,连头皮也有护皮品!比如抗头皮衰老品,让头皮光滑如丝绸的广告也会出现!

所以,没有一样东西,总有另样东西会代替。

到时,没有三千烦恼丝烦,就烦:要如何把头皮弄“美”一点咧?!

最多戴上鸭嘴帽咯,发现到人类有时戴帽子好看过有头发呢!而且如果天生光头的话,也可以以帽子遮皱,莫要怕!就如选择不染发一样,我们也可以选择不画彩虹不雕刻!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如果人类没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