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己不是电脑通

不明白不了解不懂,恨自己不是电脑专才,电脑一有问题就手慌脚震,不会自己解决。虽然有电脑专才的表弟和朋友,但是往往专才们没有“亲临现场看实体”是无法给一个答案的。

之前上网时,就不断出现IE HAS STOPPED WORKING,说是视窗发现有问题,所以必需CLOSE PROGRAMME,恢复之后会知会,真的是知会它屁股啦,本来关掉几次,还可以刷新的,过后讨厌它不断的干扰,就不用IE,改用火狐,本来昨天用到好好的,今天傍晚也是同样的问题出现,说FIREFOX HAS STOPPED WORKING,真的是TMD,这次更糟糕,简直完全进不到,一CLOSE就没了。明明可以上MSN,就是偏偏上不到网页!@#¥%%@#¥

现在通过MSN,表弟传个GOOGLE CHORME的软件安装,暂时就可以上来这里发泄,只怕迟点又会面对同样的问题了!

为何我没有读电脑?如果现在读,也是一头雾水的啦!只有东求人,西问人!只愿贵人随时会在左右咯!谢谢!

抓狂ing!!

几个小时后~

经过一番自我研究,死都不爽IE为何不可以进到,于是东CLICK西CLICK,看到工具条那边有按步骤教RESET,结果试了一下,又可以用IE进到了喂!有少少的成就感,只是希望这样的办法不是短暂的咯拜托!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恨己不是电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