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留白

想看自己可以让部落空白几天,看以前刚写的时候,都没有天天写,虽然那时的牢骚比较多,近来却废话特别多!想太多?有想算有思考吗?!

可以说没有“灵感”或者没有写的“木”,也可以说想的都是比较灰和消极,所以写在自己看的地方罢了!

反正日子一样过,我的关节一样痛,你的心情一样悲,他的病痛没有减,甚至想问世界末日何时才到?可以大家“一锅熟”,这样讲,又给人讲很“毒”!

有人说,没有恋爱没有结婚,会给人误会是同性恋,奇怪的人们,没有异性恋就非同性恋?原谅他们吧,因为大家都是世俗中人,你无法控制他人的想法,或者应该高兴,原来你偶尔还活在人们的脑海里啊?!

日子一样没有变,看戏追剧依然是我的最爱,不如说我已经嫁给电视和电脑了。

工作的时候总在说:每天重复的时间,重复的动作!所以工作以外,最好的期待就是看不重复的戏和剧,好看的重复翻看又何妨?就如不久前又N次重看《春天华尔兹》,上个星期也把每天看一集的烈火雄心III从一重看到十五,不知为何,又很喜欢看郑嘉颖,其他两男,靠边去!于是找出他的旧作,只是不懂为何找不到《与敌同行》?!

本人也破了自己看剧的记录,就是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把一部剧看完,那部剧叫《朱蒙》,不是不好看,只是太长,81集,而且看的过程中,偶尔想看其他的剧调剂,所以就看了十多集,阁下一段日子,过后再接再厉,也没有模糊故事的记忆。

没有灵感的时候,没有连贯的文字,就如写写下想说下天气:今早下雨天的上班日,一面驾车,一面羡慕还躺在温暖被窝的人们!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部落留白"

  1. ZiiNNia , on 2009年7月29日 18:37 said:

    留白,让一幅画多了呼吸的空间。。
    也可以让自己把速度调适。。

    幸亏你没有空白了这个部落,
    不然的话,会让我废气无处去,焖到闷。。


    写字也‘一旧旧’'s 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7月29日 21:27 said:

    人生何处无部落看!



    越来越‘一旧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