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踢走

虽然不会踢足球,但是很想把一样讨厌的东西踢走,踢到太平洋也好,大西洋也好,印度洋更好,就是不要给本人感觉到它的存在,更不要整天出现在本人的脑海,扰乱思绪,影响睡眠。

不要任何人把这样讨厌的东西加诸或者转嫁到本人这里,本人自己也有自己这样讨厌的东西。

虽然人总是少不了这个讨厌的东西,有时大,有时小,有时甚至只是像蒜皮那样微小,但却也让人不喜欢,很想一脚把它踢去任何千里之外的什么洋都好。

尤其是不关自己事,但被迫要理买一份的事,那些有关无关的乌龟王八总要把这样东西送给你,让你在未解决前,抱着这样东西左右为难,影响心情。

这样讨厌的东西叫着烦恼,尤其是不关我事的烦恼。

本人说过,“让我忙就好,不要让我烦!”也许人人都要抱着这句话做,所以人人不想烦,就把这个烦踢来踢去,看谁倒霉接到这粒死球。

要本人一直接到这样讨厌的东西,不如给张红卡本人,叫本人离场吧,反正不会踢足球,在场内也是拖累队友!

把它踢走,不要害本人失眠!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把它踢走"

  1. ZiiNNia , on 2009年7月23日 16:04 said:

    我喜欢当守门员。。不用跑到太累,感觉上我是一分子,自己却可以站住偷懒。。

    等良心发现的时候就用力飞奔的去救球;救不到的话就算被球打到骨断退场也不用紧 ^_^


    不喜欢追着球跑也不敢踢烂球给别人's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7月23日 18:24 said:

    守门员要很勇的啊!有时胜负就在他那一仆啊!

    仆到救到的就成英雄!仆不到的就惨!




    只认识碧咸、欧文、罗纳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