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明咧

昨天去看JOHNNY DEPP的PUBLIC ENEMIES,竟然看不明也!

如果不是之前听朋友大略讲了她看的一些娱乐报道,只是单纯去看此片,相信会比现在更不明。

网上介绍的内容:
故事中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聞名的銀行大盜约翰狄林杰的真實事件,講述聯邦探員如何與黑幫份子鬥智鬥勇,將其與一幫同夥逮捕入獄的故事。


基本的故事是懂啦,只是一些详细的细节就是不懂,是因为被剪得太多的原因?是因为故事被剪到不完整?真的不懂咧!

从报道得知,这个大盗像侠盗,但有做到他劫富济贫咩?那一段?难道只是口述带过本人错过?本人只看到他对银行一个客户说,他不要他的钱,他只抢银行的钱而已!然后逃走时一起带走的女子因为太冷,他给她披大衣。

人家说,他聪明,每次都不被抓到,但是看戏,好像几次都被抓到咧,只是抓到又逃走而已!

朋友说,她看到介绍说这个大盗在打抢银行时,还装成是在拍戏,导致警察以为打抢银行是拍戏而已,但是却没等到这幕,所以她以为最后那幕是大盗装着拍戏装死!

看来,我们两只真的是看戏看到懵下懵下了啦!

本人更不明的是,最后结束时出现字幕说,那个负责要抓他的警察,就是BATMAN男主演的那个角色一年后自杀。又做么咧?

做么做么,到底做么?难道因为没有抓到大盗,患上忧郁症自杀?

为何字幕只写结果,没有写原因?到底是为了什么?


看戏看到如此不明,应该不是拍的人表达不明,是自己太蠢了!

还有,觉得有些镜头一直在摇,本人不喜欢看一直摇的镜头,头晕眼花,这种拍摄手法,希望不要说是什么特别的取镜手法啊!拜托!

难道又是书写得比较清楚?!

本人刚开始只是看到JOHNNY DEPP很有型的出场!然后才发现那个BATMAN也有演,因为之前只知道JD是主角,没详看其他演员的名字。为了JD去看了一场不明不白的电影,本人也不会后悔,只是更要知道故事的完整性!看,人家大盗几有型!对不起,只看到你有型,虽然知道你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下了不少苦功,也表现出你的演技,只是本人太愚蠢,所以等看别人的影评,以后再下载完整不剪版来重看咯!可能本人后知后觉,之后会明白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看不明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