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癫

当几个女人看到一整屋都是衣服和鞋子时,她们发癫似地大喊大叫,本人认为她们发神经,有必要吗?

当几个男人看到一屋都是酒的时候,他们也像女人看到整屋的衣和鞋那样的反应,本人觉得很好笑,而且看完后想起,还是想再看,因为就是觉得好笑。

HEINEKEN酒的广告一直以来给本人的印象都很好。

本人向来是不看广告的,报纸如有广告,快快翻过,电视如果广告时间,永远转台,但是戏院里的广告不得不看,因为坐在里头,没有遥控器,所以有时看到那些广告,纵使很烦人,也被迫看。

以前不喜欢酒的广告,因为都要把酒和女人联想在一起,后来创作广告的奇才越来越多,觉得最令本人佩服的就是创作HEINEKEN广告的人。

第一个好印象的H酒广告,不是Brad Pitt的,虽然他是有型,但是那个广告不是好笑的。

后来他的前妻Jennifer Aniston拍的那个H酒广告就觉得好笑,情节是她要买H酒,但是放太高,她拿不到,当她踮起脚尖要拿时,一个经过的男子看到她,她以为可以让这个男子帮忙的,怎知那个男子是自己拿走那个酒,她只有无奈的站在那里。

再后来的就比较好笑,就是一个男子在BAR里,手在一个冰桶里找H酒,找了好久,当拿出来的不是他要的H酒,他就放回去,直到拿到H酒为止,然后他就跟同是喝H酒的几个男子共饮,那几个男子的手都还在发抖,而且还有点冻得红红了,因为大家刚从那桶冰水里找了H酒。

本人叙述得不好笑,但是看那个广告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H酒的最新广告就是上面讲的,几个男人看到整屋酒,竟然也像女人看到整屋衣和鞋那样发癫疯狂,觉得这个广告超好笑。

虽然本人不喝酒,但是对这个H酒却很有好感,因为创作这系列广告的人,真的是奇才,真的要赞一个!!

这样好笑和让人回味的广告,只有戏院才有,不知有没有得下载呢?哈哈!第一次想下载广告来看!

(哈哈!多谢TBK!原来“你管”这里可以看到啦!)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男人发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