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活

家里没得上网的15天14夜,过得像行尸走肉,甚至有点生无可恋!

此时此刻,星期六下午五点,总算死而复活,因为三催四请,等了两个星期有多,打了几百回一百号的电话,从态度有礼到火气很大的今天,现在,终于可以上回网了。激动ing!

以前没有上网的日子,没有就没有,不会怎样,后来过惯了有得上网的日子,没得上就会出现无网不适症,浑身不自在。

所以,之前没得在家上网,突然想写东西,只有打开电脑写着写着,然后存在“手指”,隔天在上班前在公司上。

虽然上班前或休息或偷闲时,没有受上网的限制,但是习惯在家中比较自由的上网,所以才会出现无网不适症的情况。

看到无网就更加郁郁寡欢的自己,可怜的妹妹也认为本人可怜,不过谢谢她代申请了一个优惠配套,应该感谢她。本人生气的只是这家公司的安排不当而已。

死而复活,欢庆一下,去煮面吃!

后记:正当高兴的时刻,家里突然没电,幸好五分钟后来回电,也幸好不是来安装STREAMYX时没电,不然就真的抓狂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死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