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的兔子

虽然没有活跃的运动细胞,但是每次运动会的时候,我总是被安排去赛跑,老师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当我飞毛腿。其实我很想参加跳高的,但是老师说,跳高的责任就交给袋鼠喔!

我很有压力,因为龟兔赛跑的故事,人人都认为兔子太骄傲看不起乌龟,所以最后输了。

人们不懂,其实那个故事故意把兔子写成那样的,现实里的兔子如我,谦虚到不行,就来变得自卑了!

就好像现在,我很担心赛果不理想啊,因为同类们视比赛如命,老师也天天训练我,但是啊但是,训练后遗症就是我天天发噩梦,噩梦就是说,我最后还是输了,输了还不要紧,还拿最后一名啊!

所以此时此刻的我,并不是最佳的状态,我的长耳累得下垂,眼睛也变了色,四肢都有汗,还发抖呢!不过看到同类那么期待的眼神,只有硬着头皮迎战。

运动会开始了,播放着很有激励意思的主题曲,运动会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主题曲,还有看到啦啦队在那边跳啊叫啊的,有时看到她们那样卖力,真的是不好意思。

比赛快要开始了,看来我不得不变飞毛腿了,一二三,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哎哟,扭到脚了,但是终点就快到了,只有咬紧牙根,拉紧脚跟,连滚带爬,继续跑跑跑跑跑跑跑!

终于抵达了,咦!为何运动场上没有听到欢呼声,也没有听到啦啦队的加油声的?我发梦了吗?仰头一望,遥远的目光都投向我,难道我创下世界纪录了?

回头一看,天啊!原来我跑反方向啊,老天爷,请赐我一死吧!



P/S:很久没有写作文了,刚好看到说中国高考各地试卷作文题目,其中全国统一考卷的题目是《运动会上的兔子》,于是作了此文,不过比起人家的水准,恐怕会不及格,而且这样的作文题目,对本人来说实在太有“创意”了!可能离开学校真的是太久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运动会上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