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工作更忙的天

以为请假可以好好睡懒觉,结果还是假勤劳,劳碌过了一整天。

本来之前还说,今天好不好在午餐找朋友去吃韩国餐,之后好不好去剪个头发,结果~~!

八点半的“自然醒”,早餐也没吃,就整理看似狗窝的蜗居,有时整体看似乎不太乱,但是如果从微观的角度来看,很多个角落是乱的,所以一个角落一个角落整理,顺便换床单、门帘和窗帘,更痛苦的是要手洗这些单和帘。

本人是活在古代的阿四,没有洗衣机的,又懒得走几步路去外面店给洗衣店洗,因为以前借过人家的厚冷衣,需要洗衣店干洗,但是被洗坏了,人家的贵冷衣,从国外买的,本人是买也买不回的,幸好朋友没有计较,只是洗衣店的人还说风凉话,讲那种衣几十块就可以买回,真是顶他的死人肺,自己错还不认,还死撑才让人反感。所以,不是需要干洗的,已不踏进洗衣店。结果不是自己拿来累咯。

小小的蜗居也打扫得如此累,洗几件床单和帘也嫌累,真的很累的,而且一直泡水,觉得手脚似乎进水发肿,突然同情起韩剧里那些媳妇们,冷天还要在外赤脚踩厚厚的被单洗。

真的累死了,到目前为止,本人只是洗了床单,幸好是还算轻便易洗,至于比较厚和大件的门帘和窗帘还有一块遮书柜的布,在这几天轮流等被洗吧。

今晚要去好好享受一顿。

不过此时,只有一个字~累.............................!!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比工作更忙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