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鼠很无辜

其实老鼠挺可怜的,除了要活在黑暗的空间,还要偷偷摸摸“鼠”出来,已经够悲哀的了,但是它似乎天生就是令人厌的宿命,总是被人骂。

老鼠也有可爱的,比如米奇老鼠还有一些动画片画出来的,还有汤姆和仄里的那只仄里,以及属老鼠的都是相当可爱的!还有白老鼠,可怜给人做试验。

只是有时骂人,总把那个讨厌的人当老鼠来骂,可能就如所说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吧?!

最近发现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家伙,可能是迷上那个卡通片Stuart Little,所以为自己取了个这样的名字,看到就想笑,但是他不懂,“得罪”人多的他,可能因此给人在背后骂他仆街老鼠,哈哈!

以前家里不乏老鼠,最怕右边这种黑老鼠,头尖嘴尖没点贵格,偏偏它溜得极之快,有时要打它,还不够它快,只有用补鼠器,只是要抓它们,还得把“诱饵”烧一下,让它有点味道,以便可以“吸引”它去吃,然后就让它一命呜呼,不过也有些老鼠很聪明,东西吃了,影不见一个。

虽然老鼠常被骂,但是小时候的自己,也被形容是只见不得光的老鼠仔,因为“喜暗恨光”的自己,不太喜欢开灯或打开窗,因为嫌太亮,故得此形容。

不过想了想,其实其他动物也有被骂的,尤其是猪,还有牛也是,给人骂牛精,还有骂人真会蛇,可见蛇有多“蛇”,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其实老鼠很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