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老妪的烦恼


少年小鬼的烦恼是什么,已是咸丰年的事,应该没有少年维特的烦恼那样,而单纯只是少年应有的烦恼,烦考试,烦玩乐。

未来老妪的烦恼,似乎不需等到老,就已开始可烦恼。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她明白健康的重要,更明白病中求死的人的心情,她遗憾安乐死只有荷兰这个国家是合法的,但是未来老妪恐怕没有足够的老本,可以让她在病入膏肓的时候,飞到荷兰去寻求安乐死。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她明白生活就要工作,但是烦恼着是否要工作到老死为止,没有工作是否就无法生活,因为未来老妪似乎都是得过且过过日子,似乎天天在等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那些比她老的朋友先行离去,是否就留下她没有朋友的过日子,因为未来老妪身边的同龄朋友,也未尽是陪她到老的人。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一个人过日子很自在很写意,但是前提条件就是要有健康的体魄,万一没有这个条件,是否病死无人知?!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就算有老伴过日子,不论谁先行先走,留下的一样独伤心。未来老妪看到朋友的母亲逝世后,孤苦的父亲伤心不已,虽然儿女想要让父亲远离伤痛,但是陪他走过人生路的人走了,是胸口永远的痛,因为已经习惯有她的日子不再有,除非他对她没有深厚的感情。

未来老妪烦恼地对已是老妪的朋友说她在烦恼的时候,老妪对未来老妪说,不要耍小孩子脾气,因为未来老妪在老妪老翁的眼中,永远是个小孩子,就算认真的在沉思,也给说成是不识愁滋味的家伙。

未来老妪烦恼地说,如果她死了,她真的不想给人看到她的死人样,更不想给人化死人妆,只想突然像烟一样消失,不留一片痕迹。

(纯粹一篇废文,不代表作故事者的此时心情!看完请飘走!)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未来老妪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