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事

愉快小事~星期五,当然要愉快!

愉快事件~早放工半小时也愉快,因为明天卫塞节!

愉快之最~临时MSN看到SB,就约了一起晚餐,即兴相约,当然愉快。

生病过后,第三次约见SB。

第一次是新年之前,那时的她,保持愉快的心情,所以治疗的过程中尚算平顺。

第二次是她开始上班后,本人在三月的某一天拿了一天假那天,找她午餐去。

第三次是今天。

以前工作常受SB关照,大家也一起走过一段不长不短的“悲苦岁月”,所以谈起过去和当前她工作的情况,一样有共解。

知道这阵子SB几乎天天忙着头疼的案件,虽然有时还偷偷瞎想幸好自己已经脱离苦海,但是听她聊起可以想像的情况,一样笑一样了解。

本人说,其实应该是她庆幸本人已经不在那里,不然这几天又会脸黑黑过日子,添加她的压力和痛苦,因为觉得自己是个“感染力超强”的人!

就那样谈了谈大家目前的生活,笑了笑过去曾经走过的日子。

发现在“前线”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和认识的人分为:热衷型、认真型和颓废型。

第一型不属于我们,SB属于第二型,本人自认曾是第三型,但是属于这类型,不代表否定过去的苦劳,只是在自嘲当时的心态而已。因为凡走过的路,必有其走过的意义!

虽然SB依然有点担忧自己病情的后续发展,但是大家都希望能够积极视之,希望大家都健康到老。

虽然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忧国忧民,但是零零壹就只是个为己欢喜为己忧的人,一点小事,也可以废话一篇!YEAH!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