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

发现到很多事,最后是白忙一场又回到原点。

就如以为有很多“资料”要储存,于是买了一个二百五十“空间”的“外带硬碟”把所有“资料”都存到那里去了,而且每次提醒自己要小心保护那个“外带硬碟”。

都讲越要小心,越是粗心,结果昨天把“外带硬碟”就那样摔在地上了,成了一块废铁,开不到存在里面的“资料”了。

以前为了节省电脑空间,是把这些“资料”存在光碟里的,后来觉得太多光碟很“阻定”,于是认为“外带硬碟”存比较方便,可以在之后把不要留的“资料”删除即可。

现在“外带硬碟”变废铁,又要重新把“资料”找回来,有些忘记是什么“资料”了,只把印象中记得的“资料”再度找回,又需要时间等“资料”成形了。

真的又回到原点了,电脑里如果不够储存空间,又得存去光碟了,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早知就不需要花一百六十去买个二百五十空间的什么“外带硬碟”回来。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回到原点"

  1. 兔宝宝, on 2009年6月1日 08:47 said:

    你的是外带硬碟的事,本人昨天以为屏幕坏了,就去买了个平面屏幕回来,安装下去后,才发现,同样问题出现,天哪,原来是CPU坏了,不管屏幕的时,下个星期,又要去大出血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6月1日 11:58 said:

    做么你要那么冲动先?是不是想换平面的屏幕,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买回来咧?哈哈!

    我以后不买外带硬碟了,索性买PC more than 250GB的HD回来好了,顺便买平面屏幕。虽然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换,不舍得!搬入新家到现在的电脑也很有感情的!哈哈!所以最后还是沦为讲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