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非常

觉得自己不知会不会死于心脏病,因为这几天真的感觉心脏跳法非常(非正常的跳法)。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种突然觉得心跳不一般,那种给人“吓一跳”的跳法,这种“吓一跳”的跳法,不是持续,而是一阵正常,一阵突然“有感觉”心脏“被吓了一跳”!别人是无法感受的,就算跟医生讲,医生也会一头雾水,什么“心脏吓了一跳”的跳法?!

这种“吓一跳的跳法”,也像心脏漏了几拍,结果过后加速的补跳。越讲越难明白了。

几个月前做健康检查的时候,曾经跟医生讲过,不过那时心跳正常,就算当时作了心电图,也一切显示正常,有时在想,心脏病真的是没有先兆的吗?就那样突然发生,突然死掉的吗?

不然不会很多人就那样没有预知的死于心脏病了,虽然跟姐姐讲心跳怪怪,还笑说如果突然死了,记得不要讲我暴毙,不过也相去不远的死法。

昨天看到戏里头的一个老头子,也是心跳加速,结果给儿子笑说是因为老爸重新爱上老妈而不当一回事,过后就发现原来是心脏病。所以,我肯定不是为谁心跳或者小鹿乱撞。

可能听我这样讲的人不置可否,也可能当我开玩笑。

如果明天还是这样,又去看医生?怕医生听本人如上述的述说法,真的会让医生“懵差差”,不过当本人决定看医生的时候,明天的心跳就不知会否恢复正常了?等过一排,又再度有这样的感觉,距离上次不正常的跳法,应该是一年前左右?!

心脏这样“被吓着”跳了几天,感觉心很累。回想头几天是肩膀酸硬,然后又关节疼,接着就心跳异常,真的是感觉“隐藏的杀手”越来越靠近!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心跳非常"

  1. ZiiNNia , on 2009年5月30日 00:11 said:

    心跳加速的话。。。我觉得,好像除了扫描那种透彻式的检查,都很难通过平面的检查诊断哦。。


    希望。。心跳正常啦。。




    网速不正常's夏虫

  2. thm, on 2009年5月30日 16:19 said:

    得空多按揉内关穴吧。。我以前也有类似经验,特别是去晚宴喝到中国茶,就会心跳不规律。现在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