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魔鬼











很想看
看了后
喜欢看

只是自己以“三部曲”这么解戏:

首部曲~《梵蒂岗追凶寻弹记》











凶手以四种方法杀人:土、气、火、水!主角设法追凶寻弹!

二部曲~《勇救梵蒂岗-最年轻的教宗?》










这部分还让人感动了一下,以为那个年轻人伟大到和“炸弹”升空作烈士,女主掉了一滴泪,本人只是感动ing,看到降落伞掉下,(原来此年轻人之前讲到他在空军训练过,只是要在这一部分派上用场。)庆幸他如此机智,应该会被推崇为教宗人选吧?莫非会有个最年轻的教宗?

三部曲~《天使变魔鬼》












节奏一变,又估到是妄费本人的一片感动了!魔鬼就是你!

不过大家掩盖真相,给魔鬼之死一个美丽的理由!

要记住老神父最后对男主说的那句话,“宗教有瑕疵,是因为人类有瑕疵!”(只顾看字幕,忘了英语说什么,觉得用瑕疵有点怪。)

好奇点~为何给观众看TOM HANKS戴着一只米奇老鼠的手表?难道是指他尚有童真?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天使魔鬼"

  1. Jaenee, on 2009年5月24日 17:20 said:

    关于米奇老鼠手表的来由,你应该看原书,就会明白。书比电影好看多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5月24日 19:03 said:

    等不及自己去看书,讯了懒虫问,她说没印象了,还好再讯刚看了书的婵婵,解了让我好奇的问题,多谢了!

    婵婵说是父母给他的珍藏版礼物,提醒他时时保持年轻的心。

    哈哈!就是保有童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