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假

原来我不完全是那么“真”的人。

其实有时我真的很“假”。

我假在对刚认识不久的人,也可以说:nice to meet U!其实那只是礼貌上假假讲而已,不论密不密你,我也不觉得耐不耐死!

我的朋友们应该没有听我说过:nice to meet U这句话!听过的请举手!

举手的人如果听过我讲“耐死吐密友”这句话,可能当初不知道会真的成了朋友,所以刚刚认识的时候,就假了一下,走到今天如果还是朋友的话,真和假,自己知!虽然真假难辨,但是有慧眼如你,应该很厉害!

原来的“真”我,是个喜怒形于色,而且冷漠无情了一点,只有对很熟兼年龄相仿的朋友,偶尔会搞笑一下,对那些有“昵称”的人,就叫下她们傻婆猪婆八婆死婆婆娘死人头。

你要我假假对你吗?其实我要假也可以的,因为“真”人毕竟不应该活在“假”的世界,只是我不想假假对你咯!

我也不想假假对人说:谢谢你出现在我存在的地方,谢谢你找到我然后认识我!如果这样讲,那就不是我!因为那根本就是看戏看来的台词!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真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