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不累

不知道你们累不累,可是对于一个已经年近50亿岁的老寿星来说,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以前我很骄傲,因为只有我有那么伟大的心怀,可以让生物生存和寄居在这里,这是那几个叫木火土金水的星兄弟们无法媲美的,可是最近我发现他们才是有远见的啊!

现在想叫他们帮我分担一点生物过去,他们死都不依,就是保持他们那自我保护的表面,就是不让生物有寄居在他们那里的空间和希望。

所以我继续背负着让这些生物继续存活的重任,可是也得面对一些生物的破坏,虽然也有想挽救我的生物,可是破坏之力,永远大过保护的力量啊,我只有硬撑的份。

最近我又给那个叫太阳的老大发我脾气,虽然没有它,生物会死,但是它发脾气,有些生物就中暑,我也无法控制,有时不该下雪的地方就下雪,应该永远结冰的地方却冰化。

我挺羡慕其他行星弟兄们,就如有美丽外环的土星,还有羡慕名字三个字的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

有时我很费解,那些生物明明寄居在我这里,但是他们说着情话的时候,总要问“你来自哪颗星,让我们在这里相遇?”生物总是会发梦,但是就是不会梦到我就来死了。

生物也期待能够找个像我的接班人,听说他们上个月还发现了两颗和我极为相似的行星,只是不懂他们的美梦是否会成真而已!

有些生物们总要战乱,不论是文战还是武战,没有一日可安宁,他们就是要争来争取,真的那么好争吗?

没有面对战乱的生物,就面对各类病毒的侵袭,我也爱莫能助,死的死,病的病,只有眼睁睁看他们的命数走到该停的地方。

一些生物说,我总有毁灭的一天,那就是世界末日的时候,可是这个日子到底有多远,如果我真的毁了,我是否真的可以安息?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你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