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洗一半

最近发现小龙鱼的身子不是普通的脏,于是昨天就到油站给五块钱让机器洗,可是每次给机器洗,就得在最后那个吹风动作前,赶快踩油离开。

因为前几次,机器强风总是把车顶上那两条塑胶其中一条吹脱,不只一次了,所以在油站的机器洗车,自己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到了吹风阶段前,要马上离开,只是有时来不及,还是被吹脱,然后下车把塑胶拿回去“填”在车顶。

以前喜欢住排屋的原因就是可以把车放进去,然后可以自己洗车,但是后来在公寓,没有这种让自己方便的事,可能可以驾去有水喉的地方洗,但是不是在自己的范围内,觉得不习惯,公寓停车场其实也有帮人洗车的,只是回到住的地方,习惯动作就是马上踏入家门不再外出,也不想把钥匙留给洗车的那边,购物中心也一样,虽然只是小车一辆,但是车匙就是不喜欢随便交给人,除了修车的时候。

以前的公司有个帮人洗车的印度人,三令吉,虽然他用的是不知抹了几回合的布来帮人抹车,但是启码他是用劳力工作,所以偶尔会让他抹一抹,好过让车子满身是灰。

最近又没有下雨,没有机会让小龙鱼来个“天然浴”,所以累积不少灰尘而成垢,可怜的小龙鱼。

来来去去,只有油站的机器是给小龙鱼冲凉的地方。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车洗一半"